z

T:最近奥运会,很想知道各位奥运的意难平时刻...

虽然很多人说,但我还是要再次强调一下混双

很多人不知道,昕雯联播都30岁了,这是他们最后一届奥林匹克了,再没有下一次了,他们终将带着遗憾结束职业生涯,成为英雄末路的悲哀。


小枣在2019年一次采访中说过,她宁愿用她的十年来换取东京的奥运冠军,她说她的生命中只有乒乓球,她说她不允许自己拿亚军。


赛后哭着说对不起的时候,我真的心都要碎了。为什么呀?为什么要让我喜欢的女孩最后哭着离开?一个运动员能有几个四年啊?为什么退役前最后一仗都不能得到圆满?

女孩儿带着遗憾离开,并不是因为实力,而是因为所谓的东道主,所谓公正的裁判,所谓强劲的对手不尊重奥林匹克精神,漠视规则。


我不想听什么输不起,什么我们只要干干净净的银牌。 他们就应该得金牌,他们实力允许。日本改规则,无视运动员犯规,调整球的大小灯光场地球台,只因为他们龌龊的心思,他们背叛了奥林匹克,他们更折了两个英雄的傲骨。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和日本和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

我是小枣厨,我已经尽力控制情绪了,尽力平淡的叙述了,某些人不爽,直接在评论区里骂,不要私信🙃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