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寄十岁的LOFTER:

能不能出一个筛选阅读体和联动的功能?

虽然我偶尔也看,但也经不住一翻月榜全是啊!冷圈的娃都要枯了!!!

热圈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啊,全是无脑小段子,各种梦幻联动,吨吨吨一堆设定和ooc预警很搞心态的好伐?反而认真写文,认真打磨的作者没有热度。知道该🍎啥了不?

现在圈子低龄化,也不能说全是坏处,最起码受众人群广泛了,对你们APP下载量是有好处的。但也学要会推广更多更优质的作品,努力给用户带来更棒的用户体验,这才是迫在眉睫的。流量在这个时代会很快散去,你要有真正能留的住人的闪光点。

再强调一下版权问题。你的版权意识是真的令人捉急,开了作品保护,也不过是一张截图的事。打着搬运的tag就可以不经作者同意随意发图,甚至有些都不打,结果还有几百甚至上千的热度。有些只@原作者,却没有授权截屏。在原图底下发个抱图啦,甭管同没同意,都叫已授权。

惯犯不少,屡教不改,举报没用。这™已经算的上是偷盗了,这种事靠自觉靠道德约束,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道德,也不是所有的物种都进化完全🙃

麻烦给麻麻立刻马上迅速整理风气,全给我删了,不然当初转载这功能出了有啥用?

崽啊,听听意见,我是真心希望你能走得更远。你要永远保持清醒,永远记住,你能走一个十年乃至未来无数个十年,你所倚仗的都是那些优秀的作者。为爱发电,真的很不容易,同样也很伟大,别让他们寒了心。

走心了啊,再🍎我就是你不对了啊🙏🙏

好了,最后迟来的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@LOFTER小秘书 @LOFTER话题君@LOFTER官方博客  @LOFTER元气客服酱 

不会打tag,占见谅

评论

热度(2)